澂棠

不求比往日聪明,但求比昨日自由。

【宽景现代AU】当她蹦迪后(四)

沙雕短打

ooc是我的


当她蹦迪后(四)


裴景睁开眼的瞬间眼睛好巧不巧就被王宽的睫毛刺了一下了。

接着她条件反射的闭眼抬头,“咚”的一声撞到了王宽的额头。


然后王宽向后仰倒在了地毯上,甚至还因为裴景的力有点大虚虚的转了个小圈。


气氛开始变得尴尬而诡异,裴景半躺在小沙发上,王宽蜷着膝盖孤零零的在地上转圈。


裴景揉了揉额头忍着笑起身去拉王宽,然后她不负众望的左脚踩右脚扑倒在了王宽身上。


“你....你怎么不自己起来...你这个样子...”

裴景因为羞愧将整张脸埋在王宽肩头,姑娘红着的脸烫着王宽,那一秒他觉得自己肩头有点痒。


“我....蹲着腿麻了,动不了。”


最终裴景到底是成功扶着腿麻的王宽回到了小沙发上,虽说两三步但是平平安安走完也是人生大幸。


王宽低着头看着裴景一边憋笑一边握着小拳头替他捶腿,那一刻的幸福感让王宽畅想着未来岁月静好一儿一女的美好画面。


“你为什么偷偷亲我啊?”

裴景突然使坏的加大手上的力度然后她抬起头对上王宽的一脸憨笑。


王宽被问的发怔,以往拿了Q大辩论第一名的最佳辩手王宽同学突然被问的不知道怎么回答。


事态紧急,需得变通。


当然脑子好使的王宽同学最懂得变通了,他一把抓住裴景的手把人往自己怀里一带。


“亲一亲自己女朋友不算偷来。”


很好,王宽同学一生从不惊慌,能言善辩,当真优秀。






“元仲辛!”

赵女士敷着面膜翘着二郎腿坐在客厅的正椅上,按照元仲辛的话说要是给她一个带着门帘的发冠她赵简一准登基给你看。


而我们的元·内务总管·仲辛围着粉色围裙一手翘着兰花指一手端着碟子蹭着小步在赵简旁边坐下。


“大王您说。”元仲辛一脸谄媚的给赵简喂水果,仿佛下一秒他就能晋升为祸国妖姬。


“小景今天巴拉巴拉说了一堆,你说她重点是啥?”赵简小心翼翼的揭开脸上的面膜叼走元仲辛递过来的水果。


“是啥呢大王?”元仲辛悄咪咪的抬头望向了电视背景墙上挂着的画卷。


上面是元仲辛告白赵简的时候给赵简写的两个大字。


这两个字写的龙飞凤舞,苍劲有力堪称一绝——“苦衷”


“她要陪着王宽过夜。”

“然后呢大王?”

“小景现在没说话,她极有可能被王宽坑骗!”

“那我们....?”

“叫上人,我们去把小景带回来,可不能被占便宜!”


机车停在酒吧外面,他轻轻敲了敲赵简的头盔意示她自己去叫衙内和薛映就行。


说实话订婚之后元仲辛就很少来酒吧这种地方了,一是自己想老老实实的让赵简放心,二是元仲辛觉得自己脸太帅总被搭讪有点烦。


也不知道是不是韦原换了新的DJ,刚进酒吧元仲辛就被音乐震得太阳穴突突的发胀,他按了按太阳穴想着直径上到二楼提溜韦原和薛映下来就走。

但是他一转头,好家伙,好巧不巧正正好好看到自己大哥。


元仲辛刚想缩着脑袋偷偷溜上楼,就被薛映喊了一嗓子。


“元仲辛!”


好薛映不愧是苗苗班拉歌第一名,中气十足,荡气回肠。


元仲辛偷偷回过头看见自家大哥正在同别人耳语,应该是没有注意到薛映喊的这一句,于是他扒拉掉莫名其妙摸上自己腰的手快步上楼给了薛映一个亲切友好的爆扣。


元仲辛终于是提溜着薛映韦原出了酒吧,在马路对面等着有些着急的赵简摘了头盔随风散了散头发。


路灯昏黄,赵简一头黑色长发在路灯下面飞舞看呆了元仲辛。


真不愧是收了老子苦衷的女人,太好看了。


薛映看着身边看呆了的两个人皱了皱眉发出了今晚的质问

“干嘛不走了?腿麻了?”



“阿嚏”

抱着小景享受夜晚美好的王宽打了一个喷嚏

是谁在念叨我?





牙印小剧场


这天的薛映有点古怪,平时扑克脸的他在看到韦原进门时居然对他笑了一下还在他面前转了一圈。


韦袁有点摸不着头脑,满脸疑惑的从上到下的把薛映看了一遍。

终于烦他发现了不同寻常的地方。


“哇,你居然扎小辫!”


听完他收话薛映眼角抽了抽,一个黑脸转身去了厕所。


“咋都喜欢长头发呢?潮流么?我上次问元仲辛赵简那么长头发不糊脸么还被爆扣了,真是的!”








我更《当她蹦迪后》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爱不爱我

这期带辛赵不宣 牙印出场


我写的很欢乐也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我真的不是刀子精!

希望有姐妹跟我聊天

爱你们

啾咪咪




评论(9)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