澂棠

不求比往日聪明,但求比昨日自由。

奔远山

听歌随手码段子
没头没尾

ooc怪我





“喝完这一壶就别过吧,我也就不送你了。”

元仲辛端起酒壶,仰起头直接把那酒仰头灌了下去。

有酒不开眼落在了他眼里,惹了一眼火辣。

“嗯。”

是赵简在应他。

赵简没有抬头,倒是取下钗子丢到湖里。

银白的簪子在湖里沉了下去,冒出了一个水泡,然后落入深处再也见不到了。

喝光了酒元仲辛把酒壶扬手一丢,也落到了湖里。

酒壶和簪子同在一片湖里,可是却也隔了数尺。

元仲辛擦了擦红着的眼,低着头转身而去。


“元仲辛......”

“元仲辛,你我也就到这了,你去做其他姑娘的英雄吧,前路我自己走。”

赵简没有回头望他,说完那些话也就骑马而去了,前方是青山延绵,前方是不见故人。

诀别之法千万种,问这世上你选哪一种?

是心有所动,却做充耳不闻。

终有一日你做了别人的英雄。

你为她填山劈海,你为她燃灯数日,你为她遮风挡雨。

你是她的心有所思,你是她的念念不忘,你是她的情之所钟。

而我只有远处青山,破晓斜光。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